WFU

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

我不會痛,跌倒的時候,我沒有哭,明年我還要再參加暑訓,還要帶弟弟一起去!


作者:范姜永旭媽媽



我最親愛的孩子,我還記得你剛初生那紅撲撲的臉蛋,五歲剛學直排輪的跌跌撞撞。一轉眼,七歲的你己經背起行囊獨自離家十二天生活,媽媽的擔心和千言萬語全淹沒在你開心揮手道別的背影裡。

媽媽開始數饅頭過日子,開始每天晚上等你一通平安電話的日子。十二天後迎回的是,笑得開心曬成黑炭球的你。




身上大大小的傷,媽媽心疼,你卻驕傲地說:「你不會痛,跌倒的時候,你沒有哭,然後明年你還要再參加暑訓,還要帶弟弟一起去!」

原來七歲的你,也可以是獨立自主,努力讓自己更好,成為爸媽驕傲孩子啊!



親愛的教練團,謝謝你們把每一個孩都當成你們的寶貝,讓父母所有的擔心和不捨化為祝福。受傷了擦藥,踢被了蓋被,每個孩子在你們手上都被照顧得無微不至。

除了生活起居,應對進退待人處事也細心教導,看到孩子開懷大笑的照片和影片,我知道,這是孩子們特有的無限青春,是風兩生信心,懷抱夢想,用心面對挑戰的無限勇氣!

第一次參加這麼特別的活動,我想未來每一年暑訓都會是我們送給孩子最棒的成長禮物!真心感謝貢丸老師的推薦及戴哥對六小福的照顧,還有後5天在餅乾老師的「阿秉哥」房練會天天折棉被的能力! 

From 永旭媽媽



預約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