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後悔的是我堅持太久,就是因為堅持太久,所以無法放棄


作者:邱宇晨




最近,其實自己想了很多,到底要不要繼續練?我覺得好累好苦,現在狀況非常的低潮,沒成績,溜不起來。我知道,沒有一個運動是不吃苦的,也沒有一個人是沒有低潮的。

戴哥常跟我說:「一個真正強的選手,是能從低潮爬回來的人。」這個是非常非常的困難,就要看我能不能熬過去!




因為也既然選擇這條路,難免要捨去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,跟朋友相處的時光,也沒時間出去玩樂,就像是明天我生日,卻無法慶生,因為我要訓練。

別人在讀書,玩樂,我在訓練,但是換來的是,成績。選擇這條路我也不會後悔,後悔的是我堅持太久,就是因為堅持太久,也無法放棄。




就當作每次訓練都在存錢,等錢存夠了,我有了成績也有了高中,什麼都也值得了。

加油,全民運!中正盃!新北市代表!!!


加入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