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爆棚的哥哥力


作者:SUPER小編





謝凱哥!!在教練忙得團團轉的夏令營期間,主動又積極的世凱表現地讓人無法忽視。

提早休息時,世凱學會了拍照,很認真幫忙捕捉學弟妹衝刺的身影。他認得每個Super Kids(這點真的不容易),每一個都很堅持要照到!!




排路隊出發時,世凱總會回頭看教練有沒有東西要拿的,就把麥克風或電匠給接手幫忙搬過去。教練如果早就搬完的話,世凱就會雷達似的掃描有沒有瘦小的學弟妹,順手幫他們背一下直排輪,很習慣走在最前面領路或是走在最後面壓陣。

教練跟世凱說:世凱~你可以先走沒關係!!
世凱總會說:沒關係~我可以~我可以做到的我都想做!!




還有當弟弟聖欽調皮搗蛋時,小朋友的告狀台詞再也不是:我要跟戴哥說!!
而是;我要跟世凱哥說~然後就會看到世凱哥哥擼起袖子、聖欽抱頭逃跑的畫面讓大家都會笑翻天~

在最後一天時,不必多說,學弟妹們已經是自動自發地喊著:謝凱哥!就知道這次世凱哥哥有多麼令人感動到深入人心了~

今年的夏令營,謝謝有這麼給力的世凱哥,我們一定要跟你預約明年的冬令營啦~~^^


我要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