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小小大哥哥-楷宸


作者:SUPER小編




楷宸進入選手班的時候,因為年紀小,所以哥哥姐姐都把楷宸當弟弟疼。楷宸調皮、愛玩、不認真…哥哥姐姐們都用無比的包容心寵愛著。

這次是楷宸第二次參加夏令營了,也增加了好幾位年紀更小的弟弟妹妹們,突然間楷宸就變得好MAN起來!




妹妹找教練幫忙:「可以幫我開餐具嗎?」恰巧捧著餐盤經過的楷宸哥哥,立刻停下來主動說:「我幫妳」,然後就很帥氣地幫妹妹把餐具盒打開…

當教練要求妹妹大聲說謝謝的時候,楷宸還很帥氣地說:「有,她剛剛有跟我說過了~」然後很主動跟妹妹同一桌,跟教練說:「我可以照顧她~~」哇~一直都要人照顧的楷宸突然間變成大哥哥了阿~




然後身為戴哥房最資深的楷宸哥(因為其他五小福都是第一次的菜鳥),很重要地擔當房長的任務,他會要求大家衣服不要亂丟到別人的位置,還在吃飽後的空檔時間很主動的說要寫日記拚加分!還有幫忙把鞋子排整齊、關電燈。不但把自己給管好還很積極想要幫上忙。

像有人不小心跌倒時,楷宸就會拿著他的醫藥箱問:「你要不要用我的OK繃??」感覺很想要有人欽點他的醫藥箱……(笑倒)雖然還是有點愛賴床,但整體表現簡直大爆分!!




今年夏令營,給表現讓人為之一亮的楷宸拍拍手,是很帥氣很有擔當的哥哥呢!


立馬預約